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新唐人2010年5月31日訊】5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演藝廣場中心上演了一場中國傳統文化大戲,熱情的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報以熱烈掌聲,有來自媒體行業的觀眾表示:神韻讓人陶醉,節目的深刻內涵讓人震撼。

英格麗•裡維拉和阿羅琦•薩拉芙都是當地西班牙語報紙《新聞報》的記者。

英格麗•裡維拉:“我來之前看了網站上的說明,實際上演出比我所能想像的還要好的多,非常非常令人陶醉,我深深沉浸其中。服裝、音樂、舞蹈令人驚奇。我很喜歡音樂和要表達的信息完美的融合,使得這些信息更深化、更具精神力量;對於悲痛的信息,音樂舒緩下來;而在一些緊張的情節中,正邪在交戰,你可以聽到戰鼓聲。這一切如此完美!”

阿羅琦•薩拉芙:“有很多的能量,尤其在那個表現迫害的節目中,那個小女孩被迫與母親分離,我難以抑制我的淚水。這是一個短節目,但非常緊湊,雖然整個節目只有五、六個演員,但她們給觀眾帶來如此深沉的情感和如此的強烈的痛楚,你很難做到坐在那裏而不被感動。這一切令人難以置信!”

俄亥俄州中文報紙《俄亥俄華人新聞》社長景鍾先生表示:“這是一個神聖的使命!一個被預言的命運!”

卡林•伯斯勒曾獲得媒體界的褒獎,並曾為CBS工作。

卡林•伯斯勒:“我不敢相信演員們的靈活性,在舞臺上來回飛舞,似乎毫不費力氣,太令人驚嘆了,老實告訴你,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心美國克里夫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