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播种 留下赞叹与期待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讯】5月21和22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结束。演出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菲莱氏黛•穆伽妲穆是位伊朗画家,和家族其他成员相约,共10人从伊朗专程赶到土耳其,观看了在伊斯坦布尔的第一场神韵演出。演出感动得她多次落泪,感慨万分。

菲莱氏黛•穆伽妲穆:“有小女孩出现的那一部分,妈妈被带走并遭受折磨。爸爸被关押在一处,妈妈被关押在另一处,我的脸上的化妆品被泪水冲洗了。哎哟!我怎么了。演出的另一部分展现出天国世界,我的感觉非常美妙,一种幸福感,带着宁静。演出服装是那么的美!舞蹈、音乐非常好,实在是太好了!”

奈克拉•巴图罕是伊斯坦布尔美容中心的经理,她在观看了22日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对神韵艺术赞叹不已,倍加推崇。

奈克拉•巴图罕:“神韵神奇!神奇!非常美好!我非常感动!再见!我等着你们,你们再来,我还会来看!”

新唐人记者 周宇、郑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