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民间舞蹈家喜逢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舞蹈家巴诗玛•安娜波姆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3号在新泽西州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心情难以平静,她以舞蹈家特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动。

民间舞蹈家安娜波姆看完神韵后,仍然沉醉在中国古典舞的美丽之中。

民间舞蹈家巴诗玛•安娜波姆:“今晚的演出太美了!颜色和舞蹈动作都很美。我感到神韵给我打开了中国舞的大门,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太喜欢了!”

安娜波姆以舞蹈家的独特方式表达对舞蹈《白云仙子》的喜爱。

民间舞蹈家巴诗玛•安娜波姆:“她们好像在空中飘舞着,使用的羽扇是那么的柔软,极具女性柔美的韵味。”

演出中颜色的运用,让她感受到了天堂。

民间舞蹈家巴诗玛•安娜波姆:“从绿色到白色,还有粉色,再加上羽毛的柔软,真是太美了!让人仿佛置身于天堂。”

神韵舞蹈演员的手势和肢体动作的高雅美丽,让安娜波姆赞叹不已,禁不住的也模仿起来。

民间舞蹈家巴诗玛•安娜波姆:“还有高难度的伸展,是我们民间舞没有的,在中国舞中这些动作太美了!真是高雅至极!”

安娜波姆错过了今年纽约无线电城的演出,这次能在新州看到神韵倍感幸运。

新唐人记者安心新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