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跨欧亚 打动伊斯坦布尔观众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摘得“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美誉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不仅地理位置跨越了欧亚两大板块,这里也交融着东西方多元的文化。2010年5月21日–22日,在伊斯坦布尔路特菲柯达(Lutfi Kirdar)国际会议中心的阿纳多卢礼堂(Anadolu Auditorium)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进行了两场演出,感动了东方和西方的各族观众,尽情地享受了这场来自东土的中华文化飨宴,谢幕时观众起立鼓掌,对演员出色的表演表示由衷的感谢。


5月21日,美国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斯坦布尔路特菲柯达(Lutfi Kirdar)国际会议中心的阿纳多卢礼堂(Anadolu Auditorium)进行了首场演出。(摄影:吉森)


5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斯坦布尔路特菲柯达(Lutfi Kirdar)国际会议中心的阿纳多卢礼堂(Anadolu Auditorium)进行了首场演出。(摄影:吉森/大纪元)


5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斯坦布尔路特菲柯达(Lutfi Kirdar)国际会议中心的阿纳多卢礼堂(Anadolu Auditorium)进行了首场演出。(摄影:吉森)


Kilicci夫妇观赏了5月22日神韵在伊斯坦布尔的演出,艾顿‧克立齐先生(Aydin Kilicci )(中间男士)和太太(左二)在晚会上。太太她说:“看的时候好像在另外一个世界,完全在一个仙境中,没有看过的一定要来看,非常美妙(wonderful)!”(摄影:吉森)


演员古尔森‧图恩车(Gulsen Tuncer)对演出“感叹不已的是这场演出将中国传统与技巧结合起来。”(摄影:吉森)


5月21日,在伊斯坦布尔赢得了高尔夫球冠军称号的穆罕默德‧布优科菲莱特(Buyukfirat)与朋友古赞‧艾巴斯特(Aybasti)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这台演出反映了真正纯粹的中华传统文化。”他还说:“天幕的颜色看上去很漂亮。(神韵)把传说和舞蹈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这让我感到很惊讶。”(摄影:Florian Godovits)


2010年5月22日下午,伊纳尔先生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超越了艺术(摄影:吉森)


银行家阿迈特‧古内(Ahmet Guney):“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今天很荣幸看到神韵演出,真的很好看,音乐也很好。”(摄影:吉森

医学家卡拉尤路(Munci Kalayoğlu):“我必须说,(神韵晚会)音乐和整个演出令我印象深刻,还有那种感觉……我感到我像是到了中国,生活在中国一样,看到那里美好善良的人民,他们的歌舞和音乐,令我难忘。”(摄影:吉森)


“很好的表演,色彩丰富,很好的视觉效果,是非常融洽的一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教育家、记者穆森‧杜鲁健(Muhsin Durucan)观看了5月22日的神韵晚会后表示。(摄影:吉森)


著名艺术家Turkan Kafadar观看了5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她说:“神韵演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觉得演出精彩绝伦。演出中运用的色彩表现着大自然,令我惊叹不已。同时,演出所传达的信息与我的信仰一致的,这更令我震惊不已。”(摄影: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