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新泽西州 神传文化再现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五月是“美国亚裔文化月”,5月22日和2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全美国第六大艺术中心——新泽西州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获得了多位新州政要的褒奖和贺信。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14日结束了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演出后,于5月22日来到了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周末两天,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三场,现在我们来听一听首演观众的感受。

神韵纯善、纯美的一流表演艺术,让台下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民主党法拉盛地区代表玛莎:“演出让我流下了眼泪,感人至深,也极具活力,包含很多善的信息。”

儿童慈善组织社会工作者艾丽斯•堪托利:“演出每个方面都完美,我太喜欢了,还会再来看。”

商业主玛莎•昆特若:“爱极了这场演出,我会告诉所有人来看,这实在是平日难得一见的演出,神韵的名字真是恰如其分。”

公司总监凯罗•杰姆斯: “我融入了演出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为呈现的故事深深吸引,所有一切都精美绝伦。”

麦克凯瑞先生看完演出,首先想到的是要给姐姐邮寄神韵节目册,让她分享这份惊喜。

商业主托马斯•麦克凯瑞:“演出展现了历史中的文化,用艺术再现历史以及当今发生的事情,表演水准如此之高,真是一场盛宴。”

5月23日星期天下午一点和六点,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州表演中心还有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