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新澤西州 神傳文化再現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五月是“美國亞裔文化月”,5月22日和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全美國第六大藝術中心——新澤西州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獲得了多位新州政要的褒獎和賀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14日結束了在美國俄亥俄州的演出後,於5月22日來到了新澤西州的紐瓦克,週末兩天,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三場,現在我們來聽一聽首演觀眾的感受。

神韻純善、純美的一流表演藝術,讓臺下很多觀眾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民主黨法拉盛地區代表瑪莎:「演出讓我流下了眼淚,感人至深,也極具活力,包含很多善的信息。」

兒童慈善組織社會工作者艾麗斯•堪托利:「演出每個方面都完美,我太喜歡了,還會再來看。」

商業主瑪莎•昆特若:「愛極了這場演出,我會告訴所有人來看,這實在是平日難得一見的演出,神韻的名字真是恰如其分。」

公司總監凱羅•傑姆斯: 「我融入了演出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為呈現的故事深深吸引,所有一切都精美絕倫。」

麥克凱瑞先生看完演出,首先想到的是要給姐姐郵寄神韻節目冊,讓她分享這份驚喜。

商業主托馬斯•麥克凱瑞:「演出展現了歷史中的文化,用藝術再現歷史以及當今發生的事情,表演水準如此之高,真是一場盛宴。」

5月23日星期天下午一點和六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州表演中心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