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服装设计师 人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著名的历史名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吸引和震撼了很多当地艺术家。晚会美妙的舞台艺术和传统的中国文化令著名服装设计师卡法达教授钦佩不已,她表示:要给所有的人打电话,推荐他们来看神韵。

艺术总监和教授卡法达女士是土耳其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她不仅是戏剧服装设计界的翘楚,也在时装设计界享有盛名。

卡法达女士:“因为我从事歌剧、戏剧和电影工作,神韵演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中运用的色彩表现着大自然,令我惊艳不已。”

卡法达教授对神韵晚会的信仰也感到认同。

卡法达女士:“演出表达的信仰与我的信仰、也就是中世纪安纳托利亚诗人的哲学是一致的,这更令我震惊不已。看了演出,我非常开心。”

激动不已的卡法达教授说:她要告诉所有人来看神韵,为此今天她的手机会很繁忙。

卡法达女士:“我会向每个人推荐这场演出。我真挚地向所有为这个演出团工作的人们表示十分感谢。”

新唐人记者周瑜、安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