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领观众走进另一个世界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5月13日至1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帕萨哲剧院的演出获得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观众表示,在观赏神韵精彩丰富的表演时,让他们感到完全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观众勒思林女士觉得看神韵的演出时,一切都变得更美好,更光明。

观众勒思林女士:“我很惊叹今天晚上的演出这么美,真是很神奇、很丰盛。服装都非常精美,我们好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真的我们进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下子所有的东西变得很美好,(生活的意义)一下子变得很清晰,一下子什么都带有神的意义在内,真的很美妙!”

神韵的节目,精彩非凡,观众们希望节目能继续演下去。

观众雷基纳先生:“这个演出的特点在于我们从头到尾像在梦中。到处都是梦,他带领我们到另一个世界,完全让我们走进另一个世界里,每个节目都把我们带到新的梦中、新的旅程中。大家不希望他结束。”

观众黎奥德女士认为,在世风日下的当代社会,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演出。

观众黎奥德女士:“这个演出展现了神、佛的意义,他里面包含和平的意义,令我很感动,真是很神奇,在我们当代社会里,一切都在败坏的情况下,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看到这些信神的人,我心里感到很高兴,这个演出真是太神奇了!”

新唐人记者刘奕、丰泉瑞士纳沙泰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