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年年追看神韵 堪培拉场场满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随着神韵演出规模在全世界的扩大,在政府官员云集的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已经有了一个不小的神韵迷群体。5月22日晚,神韵艺术团在堪培拉的第三场再度爆满,观众陶醉在精彩的演出中。

5月2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堪培拉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中有不少人是每年不落的追看神韵。

政府机构研究员芭莱特:“非常好!这是我第三或第四次看这场演出。”

IT顾问牛景特:“我在澳洲第四次看这场演出。”

前部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希尔曼:“加上前些年的,我们已经来了三次了,三年了,太辉煌壮丽了!”

政府公务员珍妮芙尔‧葛拉汉姆(Jennifer Graham):“这是我第二次看这场演出,绝对的是奇观,女演员是如此优雅,如此美丽,服装令人叹为观止,男演员生龙活虎,绝对的令人惊叹。”

前国防部工作人员米切尔:“”我太热爱这场演出了,如果你不喜欢某场演出,你绝不会看第二次的。”

许多观众表示,他们对表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印象最深刻。

IT顾问牛景特: “将这些故事再次展现出来非常好,很多时候我们把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等看作是想当然的,所以我觉的应该把这些故事讲给大家。”

前部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希尔曼: “人们不应该为他们的信仰而被迫害,所以我们每年都回来看。”

政府机构研究员芭莱特: “我非常喜欢中国歌剧,你在共产主义中国看不到这些。你只能在台湾、新加坡、海外流亡华人群体中,才能看到与古老文化有关的东西,或者是共产主义及二战之前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曾铮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