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名声远扬 堪培拉观众称来自天外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5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满场。有的观众驱车两个多小时前来观看演出。他们表示:神韵的演出太美了!简直是来自天外。

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22日下午场的演出,不但吸引了堪培拉的各界人士,也吸引了不少周边小镇的居民。

领先战略策划公司CEO Ben Bonne:“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她真的打动人的心灵和情感,是一个充满感情的演出,非常好的演出。”

政府公务员丝维瑞皮可:“能够很好地了解到中国文化,我们在这里不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文化,很有力的反映到中国人是如何保有他们的文化的。”

已退休的原保安公司主业西恩夫妇开车两个多小时赶来观看演出。

退休保安公司业主西恩夫人:“我们并不知道能够期待到什么,我们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色彩、舞蹈,简直是来自天外,音乐也太美了!”

领导战略策划公司CEO Ben Bonne:“色彩、色彩的运用、非常美丽的色彩,以及男女演员之间的对比,男演员非常有力量,生龙活虎,女演员非常优雅,非常美丽,色彩非常美丽,反映了中国不同地域的不同的文化,非常美!”

退休保安公司主业西恩夫妇:“我们非常喜欢,我们会推荐每个人来看这场演出,是我们从来没看过的。”

医生墨莎拉丽:“独一无二的,非常美的演出,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非常好,值得大力推荐。”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演出再次取得巨大成功。俗话讲:“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无论是前来观看演出的艺术界人士、工商界人士还是普通家庭,都从演出中得到了极大的艺术享受。

新唐人记者曾铮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