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剧演员:神韵带来的是一种震撼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除了给澳洲观众带来一台纯正的东方文化,也为观众带来了精神力量。前澳大利亚歌剧团演员及声乐老师说,神韵带给观众的是一种震撼。

汗道森先生是一位前澳洲歌剧演员,曾经工作于“伊丽莎白歌剧团”,也就是后来人所周知的“澳大利亚歌剧团”。

汗道森:“他们的歌声太美妙了!他们三个我都非常的喜欢。”

汗道森先生拥有35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他非常懂得演出水准。

汗道森:“那些舞蹈演员很可爱,表演非常到位,还有那些美丽的服装,我想也只有手工才做得出。美极了!真的是美极了!这次使我获得非常难忘的经历。”

汗道森认为,神韵带来的是一种震撼。

汗道森:“我真的很感谢这场演出带给观众的这一切,而且,看到法轮大法所面对的,我觉得神韵真的很勇敢。”

汗道森:“我觉得神韵真的很勇敢,她把迫害搬上了舞台面向公众。真的非常勇敢,我为他们喝采。”

最后,汗道森表示,期待明年再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曾铮、夏蕾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