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堪培拉首场大爆满 观众倍感惊喜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讯】5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首场演出取得了大爆满的佳绩,满场观众与台上的演员热情互动,会心交流。他们表示:神韵带给他们的,是巨大的惊喜。

各位观众,这里是澳洲首都堪培拉,也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巡回演出的第三站,由于在前两站演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神韵在堪培拉的首场演出已经是一票难求。

在堪培拉最好的剧场──堪培拉剧场中,早早就聚集了慕名前来的观众。神韵艺术团两个多小时的表演让观众惊喜万分。

政府公务员布莱托:“这场演出太好了!意想不到,有许许多多的惊喜,我没有预料到能看到这些,简直太好了!女高音太好了!太好了!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没想到这么好。”

退休商人摩尔:“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她太高雅、精妙了,我为所有这一切的美丽而非常感动,服装太精彩了,下次我会再来的。”

前建筑业主吉雅特:“音乐非常好,我喜欢音乐之后所蕴藏的情感和感受,我觉得无论从哪方面看,这都是一场出类拔萃的演出,她发人深省。”

牙医护理丹佛丝:“音乐太精彩了!特别是与舞蹈的配合完美无缺,舞蹈演员所使用的道具同时发出声音,与交响乐队相交辉映,非常精彩!”

牙医护理斯丹:“我们今晚能看这场演出,心中充满感激,非常感激。”

5月22号到23号,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堪培拉上演三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澳洲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