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员迫不及待等明年神韵晚会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11号在比利时新鲁汶圆满完成第十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欧洲议会议员罗杰•海尔姆先生,惊叹于神韵晚会的精彩和美好,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看明年的神韵演出了。

罗杰•海尔姆先生是欧洲议会议员以及英国保守党成员,看神韵晚会让他非常兴奋:“今晚来这里看演出,我真是高兴极了,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对海尔姆先生来说,观看神韵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这台晚会真的是让我很惊讶,太出色了!演出充满了热情、能量,对我这名西方观众来说,又非常有异国情调。观看神韵演出对我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演出中反映了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场景,一直在各种场合发声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海尔姆先生表示:“我下个月要去北京,我肯定会向我要见到的中共政府官员提这些问题。”

他还说要向大家推荐神韵晚会:“我当然要向大家推荐,神韵晚会不仅有文化内涵,有美妙和充满活力的舞蹈,还传达了一些信息。”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的十场演出于5月11日圆满落幕,观众们除了用掌声和欢呼声表达对神韵晚会的喜爱,许多人还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接下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会前往瑞士,继续把惊喜和感动带给那里的欧洲观众。

新唐人记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