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安省议员:再看神韵更令人回味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安省议员鲍柏‧迪兰尼今天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他说再看神韵比第一次更让他印象深刻,一些细节更让他回味。

喜爱中国文化的鲍柏特地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戴廉力,他特地带着妻子、岳母和孩子全家一起来看今天的演出。戴廉力:“第二次看的时候我留意到他们步伐如此同步以及他们身体的造型等等这些细节,而这些也令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戴廉力尤其慨叹编舞的高超和演员们的和谐表演:“你无法不被舞蹈演员动作的力度所感染。他们的动作是如此协调一致。当他们表达某种情感的时候通过许多人表现出来,却能实现完美的同步,这在我看来只有中国人才能做到。”

戴廉力觉着背景天幕像电影一样让他印象深刻:“天幕总是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些细节,如旗子的随风舞动和其他会动的东西,天幕本身就像一部电影。我只去过中国一次,但是她的美景却让我一见倾心,我发现晚会天幕里的一些画面很好地将一些美景展现出来。”

戴廉力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萧然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