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大使希望神韵能到沙特演出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两次光临比利时,沙特阿拉伯驻欧盟及比利时大使阿布达拉•莫瓦利米先生带全家人追踪神韵,两个月内观看了两次神韵晚会的演出,他希望有一天在沙特阿拉伯,也能看到神韵的演出。

莫瓦利米先生两年前,就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观赏过神韵,今年3月,他带着全家人再次来到神韵晚会的现场:“第二次看的时候,你心中对你即将看到的演出会有所期待,但即使是这样,演出还是超越了我的期待。”

他期待将来有一天,能在沙特阿拉伯看到神韵演出:“我非常愿意能在世界各地,以及沙特阿拉伯看到这个演出,我希望有一天能实现,那一天一定能到来,神韵传递的文化信息会在沙特阿拉伯深受欢迎,更会在全世界深受欢迎。”

莫瓦利米先生认为,神韵晚会内涵十分丰富:“这个演出传达的信息非常丰富,展示了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反映了中华民族和这片土地上多种多样的风俗,还有许多很多有关道德体系的内容。”

5月7日,莫瓦利米先生带着家人来到新鲁汶,再次观赏了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