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大使希望神韻能到沙特演出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兩次光臨比利時,沙特阿拉伯駐歐盟及比利時大使阿布達拉•莫瓦利米先生帶全家人追蹤神韻,兩個月內觀看了兩次神韻晚會的演出,他希望有一天在沙特阿拉伯,也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莫瓦利米先生兩年前,就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觀賞過神韻,今年3月,他帶着全家人再次來到神韻晚會的現場:「第二次看的時候,你心中對你即將看到的演出會有所期待,但即使是這樣,演出還是超越了我的期待。」

他期待將來有一天,能在沙特阿拉伯看到神韻演出:「我非常願意能在世界各地,以及沙特阿拉伯看到這個演出,我希望有一天能實現,那一天一定能到來,神韻傳遞的文化信息會在沙特阿拉伯深受歡迎,更會在全世界深受歡迎。」

莫瓦利米先生認為,神韻晚會內涵十分豐富:「這個演出傳達的信息非常豐富,展示了中國豐富的文化遺產,反映了中華民族和這片土地上多種多樣的風俗,還有許多很多有關道德體系的內容。」

5月7日,莫瓦利米先生帶着家人來到新魯汶,再次觀賞了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清、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