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惊喜留下希望 神韵获美誉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讯】5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三场演出圆满结束。近3000观众观看了演出,许多人是第一次通过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了解了中国神传文化的昨天和今天,他们为之欣喜,惊讶和震惊。

剧场外到处可以听到人们观看神韵后的惊喜。专业人士从自己专业的角度赞美神韵。

音乐家乔尔•肯来瑞:“这些舞蹈演员、这音乐,真是太好太好了。这个乐团是非常优秀的,非常好,相当出色的乐团。”

图案设计师朱丽:“除了这些舞蹈演员的技巧,我还十分欣赏这些服装的色彩,它们与背景天幕的浑然一体,还有天幕里的那些动画。这些色彩太漂亮了。”

这个周末是母亲节,孝顺的儿女们让母亲观看神韵作为母亲节的时尚礼物。

退休人士巴巴拉•赫吉斯:“相当的精彩,我带妈妈看神韵作为母亲节的礼物,我们俩个人都非常喜欢,真是美极了!”

工程师乔尔:“我们来观赏演出的原因是,这是我女儿送给我妻子的母亲节礼物。”

最重要的是人们从神韵的表演中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医疗中心的公司董事戴安•葛如:“不管中国正在发生什么,充满爱心的人们一定会渡过难关。”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5月8日飞往悉尼,继续在澳大利亚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陆阳、肖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