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音乐家:神韵的美好在召唤她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比利时的音乐家雅克琳娜•克莱蒙女士,在观看了过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鲁汶的第三场演出之后表示:感觉神韵晚会神奇和神圣,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在召唤她。

克莱蒙女士认为:自己领受了神韵晚会的演出,她感觉从中看到很多非常美好的东西在召唤她。

克莱蒙女士:“我很好地领受了这个演出,非常欣赏这个神奇、神圣的演出。我在演出中找到很多以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非常非常美好的东西在召唤我,我实在是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些。”

她也非常欣赏现场伴奏乐队的乐器,并且对中国的传统乐器充满好奇。

克莱蒙女士:“我非常欣赏那些乐器。我看见乐池里有两种我完全不认识的乐器。我走近了去看那到底是什么乐器。真是跟我们欧洲的乐器完全不同。但是当然了,很美!”

还有神韵晚会舞蹈节目中展现的女性的美,也深深打动了克莱蒙女士的心,她觉得舞蹈演员们通过高超的舞蹈技巧形成了一个整体,实在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仁静、朱娣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