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音樂家:神韻的美好在召喚她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比利時的音樂家雅克琳娜•克萊蒙女士,在觀看了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魯汶的第三場演出之後表示:感覺神韻晚會神奇和神聖,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在召喚她。

克萊蒙女士認為:自己領受了神韻晚會的演出,她感覺從中看到很多非常美好的東西在召喚她。

克萊蒙女士:「我很好地領受了這個演出,非常欣賞這個神奇、神聖的演出。我在演出中找到很多以前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非常非常美好的東西在召喚我,我實在是非常高興能看到這些。」

她也非常欣賞現場伴奏樂隊的樂器,並且對中國的傳統樂器充滿好奇。

克萊蒙女士:「我非常欣賞那些樂器。我看見樂池裡有兩種我完全不認識的樂器。我走近了去看那到底是什麼樂器。真是跟我們歐洲的樂器完全不同。但是當然了,很美!」

還有神韻晚會舞蹈節目中展現的女性的美,也深深打動了克萊蒙女士的心,她覺得舞蹈演員們通過高超的舞蹈技巧形成了一個整體,實在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仁靜、朱娣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