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子:看神韵有回家的感觉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神韵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演出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西方人士,观众中也不乏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学子。卡迪夫大学的一名研究生看了神韵后说:她有回家的感觉。

提弗妮来自中国大陆,现在是国际记者专业的研究生。她在谈到对神韵的感受时说:“整体来说,这个秀非常好,特别是能够给外国人看的话,那是非常弘扬中国博大的五千年文化。”

她还对神韵的一首歌中的内容有所体悟:“那个歌的名字叫作‘自选’。我比较喜欢这个概念。就是说,我们的政府应该相信我们的人民,就是要给我们的人民有权利去选择。‘灯舞’对吧,我非常喜欢那个舞蹈,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她对于神韵演出在弘扬中国的五千年文化表示赞赏。

国际记者专业的研究生提弗妮:“我本来就觉得这个秀非常好,她带有非常多的中国民间艺术,还有中国那麽多年的那种舞蹈, 都是中国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记者那塔莉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