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公司高级主管 向中国文化致敬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在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造访布尔诺的三天里,雅纳切克剧院盛况空前。

尤克萨公司高级主管扬•科茨安先生:“(神韵晚会)传递了一个信息,让观众在忙碌的生活中暂停一下脚步,回顾并注重几千年中国文化带来的传统。我们应该更注重传统,思考一下我们在世上生存的原因,以及我们应该走向何方的问题。”

与丈夫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的科茨安太太,对晚会印象美好而深刻。她表示:明年一定会再和先生来观赏神韵。

科茨安太太:“我(对晚会)非常满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表演,我感到内心得到满足,有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总之音乐旋律非常出色,舞蹈和音乐配合非常默契,让我感到轻松,太喜欢这场晚会了,我不仅会把神韵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并且下次我们还会来看神韵。”

钢铁公司高级主管伊万•胡瓦克先生非常喜欢神韵晚会色彩的运用和绝美的天幕设计。纯善纯美的演出令他陶醉。

他感叹道:“感谢(神韵)美丽的文化盛宴,向中国文化致敬。”

新唐人记者钟原、安琪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