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各界人士赞叹神韵风采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2日晚间,在云林县的第三场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云林县教育处副处长孙绵凰表示:神韵展现的视觉与艺术人文之美,让她很感动。从事文史工作的曾永宾和画家张申溥,也对神韵高水准的精湛演出赞叹不已。

神韵以完美而极致的艺术形式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璀璨,深深感动云林各界人士。

云林县教育处副处长孙绵凰:“每一个场景都让我很感动。”

文史工作者曾永宾:“这是一场很棒的心灵还有音乐的盛宴。”

画家张申溥:“每一个都表演的很好。无论在韵律方面、在表演、在这个舞台方面都非常的生动,都非常的专业。”

云林县教育处副处长孙绵凰,对神韵所呈现的生命力与艺术人文之美特别喜欢。

孙绵凰:“有很多生命力让我们很感动,每一个场景都很棒,有些看了会让我们有悸动的感觉,有些会让我们觉得视觉之美,艺术人文之美。”

文史工作者曾永宾认为:神韵透过艺术的演出,反应当代中国大陆发生的时事,非常需要大家关注。

曾永宾:“中国大陆在迫害这个法轮功的一个事情,其实在台湾各地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所以我是觉得透过这个演出的话,其实可以让世界看到说,有一些人在追求一种美好的时候,被人家迫害,是不是需要更多人出来支持他们。”

神韵艺术团精彩绝妙的节目赢得观众满堂喝采,纯朴宁静的云林成为今晚全台湾最幸福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文明、黄朝钏、陈月秀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