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演出 云林教育界震撼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讯】21号晚间,台湾云林县许多教育界人士,观赏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对于神韵演出,无论是色彩、表演、深度还是内涵,他们都感到相当震撼,并且希望有机会推荐给所有的朋友来观赏。

服务教育界39年,刚从云林县公诚国小退休的张秋津校长,21日晚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后,觉得不虚此行。

公诚国小退休校长张秋津:“最大的感觉是说,我心里面充满了感动,而且有一些节目在我心里面产生蛮大的震撼,让我觉得晚上是不虚此行。”

张秋津表示:对于节目的内涵印象非常深刻。

公诚国小退休校长张秋津:“让我们在一个节目里面,我们就能够在我们中华民族所有地方都能够在一个定点里面能够欣赏的到。像包括蒙古、包括我们藏族那些舞蹈,其实每一个节目对我来讲都是相当的新奇,都相当的震撼。”

张秋津也希望推荐更多的人来观赏。

公诚国小退休校长张秋津:“非常非常的值得,我希望有机会我会把这样的节目推荐给我的朋友、我的亲戚,包括所有我认识的人。”

环球技术学院校长许舒翔是第二次来观赏神韵,他说:神韵结合不同的文化艺术。

环球技术学院校长许舒翔:“整个搭配都跟她的表演演出都相当的搭配,我觉得是满好的,每一段大概都会传递一些故事啦,也传递一些不同的一些意义在里面。”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完美呈现,赢得了云林县教育界的佳评如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冠寰、张金洲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