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副县长 神韵动人 乡亲都应来看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讯】2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云林县文化局音乐厅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副县长林源泉说:神韵每个节目都很感人,云林的乡亲都应该来看。

三月底在嘉义看过神韵的林源泉说:以前要看神韵都要跑很远。

云林县政府副县长林源泉: “云林的乡亲又这么近,这么好的节目应该要走出来看。”

林源泉说:看完整场演出,觉得非常感动。

林源泉:“每一个小细节你就会看出她的用心,所以这个精神就很感动人,每一个人都把每一个细节都做的非常好,所以整个呈现出来,那种感觉就非常感动人。”

林源泉2006年曾经声援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活动,他看到神韵中《挡不住神的路》节目中受迫害的母女,眼泪都快掉下来。

林源泉:“最感动的是母女受迫害的部分,眼泪都快掉出来,我想这个事情是不应该这个样子,人类文明已经进程到这个程度,我想这是一个对全世界的人类来说,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云林县长苏治芬过去连续两年观赏神韵,深受神韵传承中华文化精髓的精神所感动,开启了今年邀请神韵艺术团到云林演出的机缘,虽然苏县长出国考察,热情的乡亲还是以热烈的掌声和满场的上座率,回报神韵艺术团的专程莅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冠寰、陈汉昌台湾云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