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副縣長 神韻動人 鄉親都應來看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2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雲林縣文化局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副縣長林源泉說:神韻每個節目都很感人,雲林的鄉親都應該來看。

三月底在嘉義看過神韻的林源泉說:以前要看神韻都要跑很遠。

雲林縣政府副縣長林源泉: 「雲林的鄉親又這麼近,這麼好的節目應該要走出來看。」

林源泉說:看完整場演出,覺得非常感動。

林源泉:「每一個小細節你就會看出她的用心,所以這個精神就很感動人,每一個人都把每一個細節都做的非常好,所以整個呈現出來,那種感覺就非常感動人。」

林源泉2006年曾經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活動,他看到神韻中《擋不住神的路》節目中受迫害的母女,眼淚都快掉下來。

林源泉:「最感動的是母女受迫害的部分,眼淚都快掉出來,我想這個事情是不應該這個樣子,人類文明已經進程到這個程度,我想這是一個對全世界的人類來說,都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雲林縣長蘇治芬過去連續兩年觀賞神韻,深受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精髓的精神所感動,開啟了今年邀請神韻藝術團到雲林演出的機緣,雖然蘇縣長出國考察,熱情的鄉親還是以熱烈的掌聲和滿場的上座率,回報神韻藝術團的專程蒞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陳漢昌台灣雲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