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捷克文化部长 视觉上的盛宴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讯】自4月19日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二场演出爆满,剧场气氛非常热烈。演出结束后,演员五次谢幕。捷克前文化部部长伍德先生说:观赏神韵是经历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作家米兰•伍德先生曾经担任过捷克文化部长和国家议会议长。他是在朋友的鼎力推荐下前来观赏神韵晚会的。

作家米兰•伍德先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舞台上表演的中国舞,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一个视觉上的盛大飨宴。中国艺术令人印象深刻,还有男女舞蹈演员的表现力、专业性和经验的绝妙搭配,难得一见,这确实是只有中国人才能做得到的东西。”

神韵晚会的舞蹈和演出服装,给杂志《顶级生活》的出版商瓦维茨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杂志出版商瓦维茨:“演出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舞蹈编排精彩纷呈,中国舞(神韵舞蹈)演员享有美誉,演出服装绚丽多彩。”

瓦维茨先生说:他从演出中得到启示,感受到神佛的存在。

瓦维茨:“我在其中感受到神佛的存在。”

新唐人记者一行、天然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