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人士:中国文化要永远存在下去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莫瑞迪斯•勒曼是一位退休的前制药公司总裁。他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表示:神韵演出达到完美的境界,中国文化展现了真实的世界。

勒曼认为:神韵演出达到了完美的境界,对此他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勒曼:“演出者非常杰出,这是第一点;服装和色彩美得令人窒息。整个演出以一种非常成熟的方式呈现出一种古老而又崭新的意境。不是谈论政治,而是谈论真实的世界。”

对于演出呈现的文化,勒曼认为: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永远不会消失。

勒曼:“永远不会消失,也不应该消失,不管她面对什么样的政治势力。”

勒曼认为:演出呈现的信息是整个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勒曼:“那些在屏幕上展现的信息,那些歌词里透露的信息让美国人感到有趣和兴奋。因为中国文化带来的一些东西呈现了真实的世界。美国的问题是我们开始遗忘了那些演出呈现的信息。中华文明生命力更顽强,她们可以追溯到几千年以前。中华文化非常有价值,你不能废除她,我们不能废除她,也不应该废除她,因为那是真实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