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万五港人签名护神韵 促港府改正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香港神韵晚会主办单位星期一联同各界人士,向香港政府递交1万5千多个“护神韵 护香港”的签名,敦促当局弃恶从善,改正错误的决定,无条件促成神韵艺术团顺利来港演出。

香港法轮佛学会、香港大纪元时报、香港新唐人电视台在1月底发起护神韵护香港征签活动,至今总共得到超过1万8千人签名支持,其中有1万5千多来自香港。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今后将会和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用各种和平理性合法的方式去维护香港的人权自由及港人的正当权益,寻求社会公义,促使香港政府改正错误的决定,恭迎神韵艺术团光临香港演出。”

多位著名社会人士表明支持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要求港府不要配合中共打压。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就让这件美好的事情早日发生。在这里我呼吁香港政府立即停止它那软弱无力的行为,立即停止唯命是从的态度,坚持做正确的事。”

香港东区区议员曾健成:“我们的出入境自由、我们的言论自由不断受到打压,不断受到侵蚀,所以唇亡齿寒。我支持神韵再临香港正式表演。”

集会后,主办单位及支持的民众由中环遮打花园游行至政府总部递交签名,然后结束这次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