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五港人簽名護神韻 促港府改正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香港神韻晚會主辦單位星期一聯同各界人士,向香港政府遞交1萬5千多個「護神韻 護香港」的簽名,敦促當局棄惡從善,改正錯誤的決定,無條件促成神韻藝術團順利來港演出。

香港法輪佛學會、香港大紀元時報、香港新唐人電視臺在1月底發起護神韻護香港徵簽活動,至今總共得到超過1萬8千人簽名支持,其中有1萬5千多來自香港。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今後將會和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用各種和平理性合法的方式去維護香港的人權自由及港人的正當權益,尋求社會公義,促使香港政府改正錯誤的決定,恭迎神韻藝術團光臨香港演出。」

多位著名社會人士表明支持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要求港府不要配合中共打壓。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就讓這件美好的事情早日發生。在這裏我呼籲香港政府立即停止它那軟弱無力的行為,立即停止唯命是從的態度,堅持做正確的事。」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我們的出入境自由、我們的言論自由不斷受到打壓,不斷受到侵蝕,所以唇亡齒寒。我支持神韻再臨香港正式表演。」

集會後,主辦單位及支持的民眾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遞交簽名,然後結束這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