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官员:神韵视觉效果惊人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三场演出,于4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观众表示:神韵的演出水准一流,很喜爱这个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场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当地许多名流前往观看,其中不乏一些政府官员。

约瑟夫•阿瑟斯是丹佛科技文化设施特别赋税区的董事会成员。

约瑟夫•阿瑟斯:“就是视觉效果非常惊人,舞步令人惊叹。让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没有空隙。他们从一个场景转向另一个场景的一致性﹔你看到这里刚结束,那里又开始了,没有任何停顿。他们的表演令人吃惊。我认为那些服装很美,细节很美,离舞台坐得很近真好,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员的表情、着装,飘逸的舞步,太让人惊叹了!”

苏•格朗特是科罗拉多春日市的一位法官。

苏•格朗特:“我认为这是个美好而多样性的演出,精彩的编舞,很高兴来观看这场演出。希望他们能够再来丹佛。”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