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官員: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的三場演出,於4月18日圓滿落下帷幕。觀眾表示:神韻的演出水準一流,很喜愛這個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場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名流前往觀看,其中不乏一些政府官員。

約瑟夫•阿瑟斯是丹佛科技文化設施特別賦稅區的董事會成員。

約瑟夫•阿瑟斯:“就是視覺效果非常驚人,舞步令人驚嘆。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沒有空隙。他們從一個場景轉向另一個場景的一致性﹔你看到這裡剛結束,那裏又開始了,沒有任何停頓。他們的表演令人吃驚。我認為那些服裝很美,細節很美,離舞臺坐得很近真好,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員的表情、著裝,飄逸的舞步,太讓人驚嘆了!”

蘇•格朗特是科羅拉多春日市的一位法官。

蘇•格朗特:“我認為這是個美好而多樣性的演出,精彩的編舞,很高興來觀看這場演出。希望他們能夠再來丹佛。”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