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制作人:神韵传达出神的旨意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自从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以来,中共采取各种形式干扰、破坏。那么,为什么中共要这么做?神韵的什么令中共如此惧怕呢?

有着25年制作大型演出经验,并且挖掘不少演艺人才的欧洲著名制作人福克斯先生,在4月17号晚上,观赏完神韵在维也纳的第二场演出后说: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传达着同一个讯息,那就是神的旨意,那是最高的力量。

福克斯先生:“我所有的节目都喜欢,每一个节目、每一个舞蹈的动作,都是为了传达一个讯息。在那两个有黑云的节目里表现最为突出。世界上是有些人有权,因为他们有钱。但是,在这些之上还有一个更高的力量,无论是沙皇还是皇帝,都无法阻挡的。在奥地利,我们管这个力量叫父亲、天父。在演出中这个力量就是‘法轮大法’。”

福克斯先生曾经和著名的“冰上假日”大型演出团体,以及世界著名的动画公司迪士尼合作过,他还担任过多个大型晚会的制作人。现在福克斯拥有一家旅行社,在全世界拥有150多万名会员。

福克斯先生:“我理解,这个艺术团要传达的资讯就是,要把头脑里的那堵墙打破,是在每个人头脑里的,也是整整一代人的头脑里的,甚至是巨大的国家机器里已有的。这个讯息通过舞蹈、通过节目来让人们思考,是习惯中的或电视里看到的是对的,还是说在这里我们呈现的才是正确的。”

25年的职业生涯,使他由衷的佩服神韵艺术团不为名利巡回世界演出的精神,他愿意支持这样的团体。

福克斯先生:“我很惊讶,这个团体为了传达一个资讯,能带着100多人在全世界巡回。我相信,这些人不是为了挣大钱,而是带着爱心、善意去做的。这么大的一个巡回演出团他们带着爱心、善意,把这个资讯带给世界。我很欣赏!我愿意支持他们!”

美国神韵艺术团是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主要以“中国古典舞”演绎神传文明并在全世界演出。

新唐人记者普至、周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