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亚太顾问委员会前主席:完美展现东方艺术创造力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唐寅芝加哥报导,温文清编译)曾任美国白宫亚太顾问委员会主席的卢迪‧潘明顿(Rudy Pamintuan)于4月11日下午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的第二场演出,以及出席了演出后的贵宾招待会。在招待会上,他还沉浸在神韵演出的美妙中。他说:“演出太棒了!我最喜欢那个老虎的节目(指《武松打虎》)和《水袖》。”他还说:“编舞也很精彩。编舞和服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给演员一个美好的视觉呈现。”

  
神韵让菲律宾裔的卢迪感到很自豪。卢迪认为,神韵演出难得的让东方艺术进入了西方主流社会。他说:“在美国,人们是那么习惯于观看欧洲或西方风格的艺术表演,所以能看到一次东方的表演,真是很棒!”“这场演出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在于,在西方社会你很难看到远东的表演艺术,因为很难进入主流社会观众。而这场晚会向我们完美的展现出东方艺术的创造力。所以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使主流社会的民众欣赏到东方艺术。”
  
卢迪说,神韵是美国人了解中国艺术形式的好机会:“这是一次了解中国文化艺术形式和精髓的机会,和对中国文化的深入探究。因为在杂志和报纸上你很少看到讨论中国的艺术,没什么文字。所以这是一次全面了解中国艺术的机会,而且是在生动的色彩中。我曾经接触过一些中国文化和传统,但那只是二维的,比如照片或文字。而神韵演出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鲜艳的色彩,让你从视觉上感受,很让人感动。”
  
演出中讲述的故事也让卢迪感动,他说:“就像那个老虎的故事(指《武松打虎》),这个故事已经经过那么多年,世代相传,而故事包含的意义却经久不衰。历史中有很多好的故事,一直延续到现在,而且还会持续给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