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议员:喜见神韵分享正统价值观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星期天(4月11日)下午,芝加哥歌剧院内冠盖云集。美国伊州库克郡郡长、检察长等十多位伊州政要,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结束后,芝加哥议员称赞:尽管神韵艺术团来自纽约,但演出为西方观众提供了了解真正中国文化的机会。

周日下午,芝加哥歌剧院内音乐余音绕梁,掌声此起彼伏,神韵晚会的演出现场气氛相当地热络。十多位伊州及芝加哥政要,携家人前来观看演出,赞不绝口。

伊州库克郡检察长阿妮塔•奥瓦瑞玆:“我的确带我的女儿们来看,她们很喜欢,他们觉得太漂亮了!艳丽的中国古典精彩绝伦,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看。”

伊州库克郡郡长塔德•斯特㑩格尔:“演出很出色!当我问家人是否愿意来时,他们都很兴奋。他们似乎比我还心满意足。”

芝加哥市议员斯考特•瓦古斯帕克:“我们不是总有机会看到像今天这样的舞蹈和艺术。所以,有这样的机会太好了。我希望更多芝加哥人和美国人都能看到。”

神韵艺术团总部位于纽约,而并非出自中国大陆,对此,瓦古斯帕克议员表示:很高兴看到像神韵这样的艺术团,能与美国人分享优良的传统价值观和正统的中国文化。

芝加哥市议员斯考特•瓦古斯帕克:“20年前,当我还是大一学生的时候,在宿舍看到了天安门屠城,多年来,我们不曾见到我们想见的文化,因此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了解所发生的事,以及像‘神韵’这样的机构,是如何推展优良的价值观,与美国人分享真正的中国文化的。”

河畔市市长迪阳•迪恩:“这是很棒的方式。因为当你切入历史,话题必将涉及到生命的意义。”

迪恩市长并表示:神韵对他意味深长,他会再来看。

河畔市市长迪阳•迪恩:“她(神韵)对我和太太非常有意义。我们谈论演出太棒了!舞蹈演员完美表现,歌唱演员很出色,我们希望再回来支持这个机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陈雷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