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谢幕 神韵感动挪威观众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讯】4月1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光临北欧名城——奥斯陆。让深具艺术鉴赏力的挪威人,再度被中华正统文化所震撼。

神韵艺术团挪威奥斯陆的首场演出,在艺术家们五次谢幕中圆满结束。满场的观众仍依依不舍,不愿离去。很多人纷纷表示:期待神韵再来,现场气氛非常感人。

挪威农业部资深顾问英格•比约卡维格表示:神韵演出服装非常漂亮,最喜欢二胡的表演。

挪威农业部资深顾问英格•比约卡维格:“演出无以伦比,舞蹈、音乐、服装、一个藏族舞蹈太漂亮了!”

行政部总干事尼尔斯•杜格斯塔德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关系所有的世人。

行政部总干事尼尔斯•杜格斯塔德:“演出中舞蹈所表达的含意比西方的芭蕾更让人容易理解。演出的意义十分明确,而且我认为这是人类共有的人生观,关系到我们每个人。”

在首场的演出中,一千多名挪威观众领略了神韵晚会的巨大魅力并为之倾倒。

安德斯•哈佛森先生是神韵演出所在的大众剧院总经理,他一再表示:神韵非常美!而且内涵独特。并且希望明年神韵能再度光临大众剧院。

新唐人记者石楠、Rumi挪威奥斯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