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西巡回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神韵2010年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于四月八日晚间,在温尼伯格百年音乐厅圆满落幕。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演员两次谢幕。整个演出中观众席不时传来惊叹声、鼓掌声。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覆盖了五个主要城市,依次是卑诗省温哥华、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萨省省府里贾纳、阿省省府埃德蒙顿,最后一站来到了曼省省府温尼伯格,共演出十三场,现场观众超过两万人。

神韵艺术团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到加拿大巡回演出,这一次,温尼伯格的观众首次有机会观赏到神韵。

曼省省政府IT主管麦克尔•安东尼奥:“这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中国人的文化,而不是被西化了的,这才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

联邦政府官员安川:“演出反映了真正传统的中国人,所以我很高兴来了,以后肯定还会来看。”

神韵演出无论是大型舞蹈、讲述历史故事以及神话传说的小舞剧、还是歌唱家们的表演,都令观众们感到祥和和向上,时而感觉到自己是在天堂。

前舞蹈教师伊万•佩淳诺夫:“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动,所有的节目都极具启发,当看到台上一幕令你惊叹,另一幕紧接着出现,就像在天堂一样。”

贷款经纪人多维•纳布利特:“故事情节贯穿演出,如此的流畅,把你从史前带到现在,太好了!”

社会经济研究员杰瑞米•何尔: “我喜欢《武松打虎》的舞剧,我喜欢长一点的故事。”

还未走出剧院的大门,观众们已经想着:今后不能错过任何一场神韵演出。

前舞蹈教师伊万•佩淳诺夫:“我感到精神的升华,现在感觉真是太棒了!以后我年年都会来看神韵。”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从三月二十五日起的加拿大西部巡回之旅历时十五天,再次带给加国观众纯善、纯美的艺术,而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和博大,也触动了观众的心灵深处。

接下来他们将前往美国芝加哥进行两天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尼伯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