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联邦议员感谢神韵首次莅临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两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在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温尼伯格演出前,就对晚会非常期待。4月7日晚上,他们终于如愿以偿,得以饱览神韵的风采。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务部长傅磊才和国会议员妮维尔,演出前均给神韵主办方发来贺信,表示对神韵第一次来到温尼伯格的期待。

国务部长傅磊才看完神韵表示,演出让人们看到了从古至今真实的中国。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务部长傅磊才:“神韵让很多人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当今的中国,她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当然和西方文明相比要悠久的多。中国对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

傅磊才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当选国会议员的残障人士,他很感谢神韵光临自己的选区。

加拿大国务部长斯蒂芬•傅磊才:“令人非常愉快,可以说赏心悦目,做得非常好!我们当然非常感激这场演出,感激神韵能到温尼伯格,这里位于加拿大的中心。”

观看了同一场演出的国会议员妮维尔,也分享了心中的感动。

加拿大国会议员妮维尔说:“展现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很悠久的中华文化,美不胜收,非常感人。”

妮维尔尤其赞赏神韵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尼伯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