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一行人 遇法輪功學員呼喚良知

Facebook

【新唐人在線/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市長韓正今天上午拜會振興醫院董事長、海基會故董事長辜振甫夫人辜嚴倬雲,中午抵達野柳地質公園,參觀完女王頭後旋風離去。

中國上海市長韓正今天上午拜會振興醫院董事長、海基會故董事長辜振甫夫人辜嚴倬雲,在離開振興醫院時,法輪功學員在路口高舉制止迫害橫幅,高喊著 :「法輪大法好, 制止迫害法輪功」,使在場的隨行人員驚訝的,臉都轉向法輪功學員方向去。中午抵達野柳地質公園,參觀完女王頭後旋風離去,韓正一行人於門口也遇見法輪功學員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希望上海市長韓正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上海市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希望韓正能藉此行認識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張清溪表示,上海市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長期以來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被迫害11年來,位於江蘇省大豐市四岔河的上海第一勞教所和上海市青浦區的上海市第三勞教所,相繼劫持了數以百計的男性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殘酷迫害。

張清溪指出,中共不止在大陸迫害法輪功,其中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也遭到迫害。最近在大陸發傳單分別被判刑3年半和1年半的李燿華女士和她的女兒張軼博,因為李燿華的親屬具中華民國國籍,我們在台灣也兩次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燿華和她的女兒。

張清溪認為,上海市市長韓正此次到台灣來,如果有機會認識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是最好的。我們的呼喚良知,制止這場殘害人權能夠早日終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