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臺商揪團 清明返臺健檢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在世界各地打拼的臺商圈裡,現在流行回台灣做健康檢查,像接下來的清明節連續假期,就有20名越南臺商特地趁回臺祭祖的空檔,揪團回台灣做健檢。他們說台灣的醫療設備新穎,醫療的品質與專業,讓人信任。

一行人浩浩蕩蕩拿着橫幅,呼口號走進醫院大門,這群臺商的身價可不斐。

這群將近20人的越南臺商,平時為了事業出外打拼,雖然賺到了錢,卻疏於對自身健康的照護。有鑑於此,在越南臺商楊玉鳳總會長大力推薦及號召下,在清明假期前返鄉揪團做健檢。

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玉鳳:「我們在忙碌之餘,我們發現現在競爭越來越大,如果你的健康,不特別去先把它預防,關切起來的話,那麼對於競爭這一塊,恐怕也會失去一些優勢。」

越南台灣商會平陽分會會長蔡文瑞:「這次藉由清明節的一個假期,我們就組團,想說健康也是很重要,於是我們就,群體組團回來台灣做健檢。」

至於在越南的胡志明市的醫院也是很多,為何這些臺商願意這樣花錢返臺做健檢,楊玉鳳說:「當地的醫療也是有很多,但是第一個我們在台灣的醫療設備新穎,然後呢現代化,同時呢醫療的品質,就是說這個服務人員,還有醫師的專業,我們就是比較信任。」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郭守仁:「我們會在那邊,先做一個門診中心,在以後我們可能會在越南地方,跟他們做一個合作的醫院。」

楊玉鳳表示,如果將台灣的醫療和設備轉移到越南去,相信是越南臺商最想實現的一個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