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尔兰演出参议员热盼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讯】久负盛名的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8日,将莅临爱尔兰首府都柏林,并在大运河剧院举行首演,爱尔兰的参议员们热切期盼神韵的到来。

都柏林新落成的爱尔兰最顶级剧院——大运河剧院,3月28日,将迎来神韵巡回艺术团的2场演出。对于有幸能够迎来这个世界一流的演出,爱尔兰参议员乔•奥图尔和参议员大卫•诺瑞斯分别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和期盼之心。

爱尔兰参议员乔•奥图尔迫不及待地要亲眼看到神韵演出,他表示:

“我认为都柏林非常期待神韵剧团的表演艺术家们、舞蹈家、音乐家和歌唱家的到来。这将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或许是都柏林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文化的盛事。我等不及在3月28日去观看神韵演出,演出一定会受到爱尔兰人民的热情欢迎,将是一个伟大美好的夜晚。欢迎来到都柏林!”

参议员大卫•诺瑞斯对神韵表示欢迎,他说:“我很高兴神韵将制作一台精彩、绝妙的中国传统舞蹈和文化的演出。我可以预见都柏林的人民是多么期待如此壮观的文化飨宴。都柏林将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冬雪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