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爾蘭演出參議員熱盼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訊】久負盛名的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8日,将蒞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並在大運河劇院舉行首演,愛爾蘭的參議員們熱切期盼神韻的到來。

都柏林新落成的愛爾蘭最頂級劇院——大運河劇院,3月28日,將迎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2場演出。對於有幸能夠迎來這個世界一流的演出,愛爾蘭參議員喬•奧圖爾和參議員大衛•諾瑞斯分別表達了他們的喜悅和期盼之心。

愛爾蘭參議員喬•奧圖爾迫不及待地要親眼看到神韻演出,他表示:

“我認爲都柏林非常期待神韻劇團的表演藝術家們、舞蹈家、音樂家和歌唱家的到來。這將是一個盛大的節日,或許是都柏林有史以來最大的中國文化的盛事。我等不及在3月28日去觀看神韻演出,演出一定會受到愛爾蘭人民的熱情歡迎,將是一個偉大美好的夜晚。歡迎來到都柏林!”

參議員大衛•諾瑞斯對神韻表示歡迎,他說:“我很高興神韻將製作一臺精彩、絕妙的中國傳統舞蹈和文化的演出。我可以預見都柏林的人民是多麽期待如此壯觀的文化饗宴。都柏林將熱烈歡迎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冬雪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