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艺术界高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讯】拥有“翡翠城”美称的美国西雅图市,是美国西北部的艺术文化中心。三月二十三号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市中心的的派瑞梦剧院为当地民众呈现了一场璀璨的中国古典舞乐演出。

这是神韵第四度来到西雅图,她跨越时空,引领观众走进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明。

神韵优美的演出,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

出生于俄罗斯的提安娜•葛洛,曾是一名奥林匹克级的艺术体操教师。她说:她被神韵艺术家用心灵的演出深深打动。

前乌克兰艺术体操奥林匹克学校教师提安娜•葛洛:“今天我接收到了一种精神,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我的灵魂似乎要哭,但我又想笑。”

当地戏剧制作者莎朗•格兰兹,在看完整场演出后,高度赞赏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艺术乐团。

莎朗•格兰兹:“中西乐器的合璧听起来非常的精彩。演出是这么的美,很引人入胜,就只有音乐就能让你忘神,而且还有舞台上这么美的(演出)。”

来自非洲迦纳的科菲•安南:“天幕非常的有力。我非常非常喜欢,利用了现代的科技并结合传统,作的非常辉煌。真的很好,我很热爱。”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