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藝術界高讚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擁有“翡翠城”美稱的美國西雅圖市,是美國西北部的藝術文化中心。三月二十三號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市中心的的派瑞夢劇院為當地民眾呈現了一場璀璨的中國古典舞樂演出。

這是神韻第四度來到西雅圖,她跨越時空,引領觀眾走進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明。

神韻優美的演出,讓觀眾們看得目不轉睛。

出生於俄羅斯的提安娜•葛洛,曾是一名奧林匹克級的藝術體操教師。她說:她被神韻藝術家用心靈的演出深深打動。

前烏克蘭藝術體操奧林匹克學校教師提安娜•葛洛:“今天我接收到了一種精神,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但我的靈魂似乎要哭,但我又想笑。”

當地戲劇製作者莎朗•格蘭茲,在看完整場演出後,高度讚賞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藝術樂團。

莎朗•格蘭茲:“中西樂器的合璧聽起來非常的精彩。演出是這麼的美,很引人入勝,就只有音樂就能讓你忘神,而且還有舞臺上這麼美的(演出)。”

來自非洲迦納的科菲•安南:“天幕非常的有力。我非常非常喜歡,利用了現代的科技並結合傳統,作的非常輝煌。真的很好,我很熱愛。”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