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使里昂各界人士心灵平和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法国里昂曾经是丝绸之路的西方终点,有着丰富的历史遗迹,悠久的历史让里昂人对传统文化拥有很深的理解。3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的演出圆满落幕。

3月21日下午6点,在观众持久的掌声中,神韵在里昂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赏心悦目的节目,丰富的精神内涵,充满能量的交流,让政要们和商界人士感到心灵祥和。

法国参议院副主席哥•菲舍:“我感受到演出中的意境,所有关于祖先的精神层面的故事,将我们带到几千年历史轮回中生命的由来。这不仅是音乐的盛事,也是视觉的盛事,(神韵)艺术团是令人钦佩的。”

多米尼亚共和国驻法领事告诉记者:神韵将她的紧张和压力一扫全无。

多米尼亚共和国驻法领事波立•美亚何:“我很喜欢这场演出,我觉得有一种能量,它通过歌曲、舞蹈和音乐展现。舞蹈演员在台上表演,我在台下感到非常平静、祥和,我感到有能量流穿过。”

连锁餐厅老板尼古拉•马赫甘女士:“神韵的演出很好,很完美,服装美极了!色彩和轻轻飘动的绸缎,让人感到平静、舒适。”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里昂的演出已经结束了,但观众们还是迟迟不愿离去,以此来表达他们对神韵的眷恋和再次的期待。

新唐人记者仁静、方慧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