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商界人士赞神韵纯净美好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讯】日本的广岛是经历过战争创痛的城市,因此这里的人们特别喜爱和珍惜和平。两位商界人士在欣赏了3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广岛举行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好像把观众与肮脏的世界隔离了一般,使人非常幸福。

保险公司社长栗田荣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让人感受纯净、和平。

栗田荣:“看到这些剧目,就好像与这个肮脏的世界隔离了一样,处在神圣的画面中,心被洗净,人也变得纯净了。如果大家都能看到的话,战争等就会变少,世界会变美好。”

栗田社长说:从舞蹈和歌词中,她读懂了这样的信息。

栗田荣:“从演出中我知道:人来到世上都是有使命的,我也认为自己如此。以后自己坚信的东西,无论他人说什么我都会坚持下去。最令我震撼的是:静心瞅一瞅和佛法洪传。”

日本电信电话公司冈田贵美江表示:天幕使她如同置身梦幻。

冈田贵美江:“宏大的天幕,演员在天幕前起舞,使我好像身临其境,美好的如同在梦中。我也曾经练过五年二胡,因此特别期待今天的二胡。真希望(戚晓春)能够再演奏一曲。”

结束了在广岛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福冈,15号在那里进行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和田、李华日本广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