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商界人士讚神韻純淨美好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日本的廣島是經歷過戰爭創痛的城市,因此這裡的人們特別喜愛和珍惜和平。兩位商界人士在欣賞了3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廣島舉行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好像把觀眾與骯臟的世界隔離了一般,使人非常幸福。

保險公司社長栗田榮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讓人感受純淨、和平。

栗田榮:“看到這些劇目,就好像與這個骯臟的世界隔離了一樣,處在神聖的畫面中,心被洗淨,人也變得純淨了。如果大家都能看到的話,戰爭等就會變少,世界會變美好。”

栗田社長說:從舞蹈和歌詞中,她讀懂了這樣的信息。

栗田榮:“從演出中我知道:人來到世上都是有使命的,我也認為自己如此。以後自己堅信的東西,無論他人說甚麼我都會堅持下去。最令我震撼的是:靜心瞅一瞅和佛法洪傳。”

日本電信電話公司岡田貴美江表示:天幕使她如同置身夢幻。

岡田貴美江:“宏大的天幕,演員在天幕前起舞,使我好像身臨其境,美好的如同在夢中。我也曾經練過五年二胡,因此特別期待今天的二胡。真希望(戚曉春)能夠再演奏一曲。”

結束了在廣島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福岡,15號在那裏進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廣島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