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华人:希望世人都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9号在比利时的布鲁日音乐厅首场演出后,也感动了在场的中国人。

从中国大陆来到布鲁日刚刚一年的孙丽丽,看完演出后说,她对第一个节目的印象很深。

孙丽丽:“第一个节目出来的时候,我感觉特别好,而且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感觉。”

她还说,《武松打虎》的那个节目不仅是个故事,而且还有很深的内涵。

孙丽丽:“在这个世界上有邪恶的东西,也有正义的东西,邪恶有的时候它会表现出很强大。但是这个时候如果人人都害怕,人人都不去打它,那么它的这个邪恶的势力会更加强大,但是如果像武松这样的人出现了,他是一个正义力量的一个代表,得有人去做这个,人们才能有更美好的生活。”

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来欣赏这个演出。

孙丽丽:“我感觉到这些舞蹈演员,还有这些工作人员,他们可能是付出了大量的自己的时间融入到里面,而且他们希望呈现给人们特别美好的事情,我希望人们来共同享受和分享这些。”

新唐人记者王泓、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