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華人:希望世人都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9號在比利時的布魯日音樂廳首場演出後,也感動了在場的中國人。

從中國大陸來到布魯日剛剛一年的孫麗麗,看完演出後說,她對第一個節目的印象很深。

孫麗麗:“第一個節目出來的時候,我感覺特別好,而且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

她還說,《武松打虎》的那個節目不僅是個故事,而且還有很深的內涵。

孫麗麗:“在這個世界上有邪惡的東西,也有正義的東西,邪惡有的時候它會表現出很強大。但是這個時候如果人人都害怕,人人都不去打它,那麼它的這個邪惡的勢力會更加強大,但是如果像武松這樣的人出現了,他是一個正義力量的一個代表,得有人去做這個,人們才能有更美好的生活。”

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來欣賞這個演出。

孫麗麗:“我感覺到這些舞蹈演員,還有這些工作人員,他們可能是付出了大量的自己的時間融入到裡面,而且他們希望呈現給人們特別美好的事情,我希望人們來共同享受和分享這些。”

新唐人記者王泓、李月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