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那波利斯首场神韵热烈非常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结束了辛辛那提和路易维尔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印第那波里斯,首场神韵晚会3月9日晚在穆拉特剧院落下帷幕。虽然演出是在工作日,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印第那波里斯的首场神韵晚会,3月9日晚,在观众长时间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非营利机构杂志出版人哈勃尔曼先生:“我觉得太棒了!对于不太了解中国文化的人,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经历。这真是太好了!了解不同的文化,他们的行为方式和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

公司市场部主任爱玲•格林里伕:“舞蹈演员和服装的艳丽激动人心,服装美得难以置信,还有音乐,我觉得观众情绪越来越高。”

前连锁店老板丹尼•欧马里亚:“很美!舞台设计很美,背景很美,当然舞蹈很精彩。非常喜欢!”

律师泰•安德森:“完美的演出。无论是艺术水准,还是华丽的场面、五彩斑斓的颜色,以及歌唱家,还有表演,都很出色!”

大学招生办职员安吉尔•安德森:“我很喜欢那位歌唱家及‘手绢舞’,女演员们简直太优雅了!”

家庭主妇碧基•雪莉:“真是让我喜出望外。我觉得多彩多姿,整体来讲都非常棒,非常好,我很喜欢。”

音乐理疗师蓝迪•罗米洛先生说:艺术可以把人连在一起,可以成就任何政府、企业或宗教都束手无策的事。

音乐理疗师蓝迪•罗米洛:“我感到一些音乐的治疗作用。如‘水袖’、‘藏族舞’,我记不住准确的名字,但有些音乐触动了我的心,我可以感受到她让内在的祥和。”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印第那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