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那波利斯首場神韻熱烈非常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結束了辛辛那提和路易維爾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印第那波裏斯,首場神韻晚會3月9日晚在穆拉特劇院落下帷幕。雖然演出是在工作日,但現場氣氛異常熱烈,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

印第那波里斯的首場神韻晚會,3月9日晚,在觀衆長時間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非營利機構雜誌出版人哈勃爾曼先生:“我覺得太棒了!對於不太了解中國文化的人,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具有教育意義的經歷。這真是太好了!了解不同的文化,他們的行爲方式和生活究竟是甚麽樣的。”

公司市場部主任愛玲•格林里伕:“舞蹈演員和服裝的艷麗激動人心,服裝美得難以置信,還有音樂,我覺得觀衆情緒越來越高。”

前連鎖店老闆丹尼•歐馬里亞:“很美!舞臺設計很美,背景很美,當然舞蹈很精彩。非常喜歡!”

律師泰•安德森:“完美的演出。無論是藝術水準,還是華麗的場面、五彩斑斕的顔色,以及歌唱家,還有表演,都很出色!”

大學招生辦職員安吉爾•安德森:“我很喜歡那位歌唱家及‘手絹舞’,女演員們簡直太優雅了!”

家庭主婦碧基•雪莉:“真是讓我喜出望外。我覺得多彩多姿,整體來講都非常棒,非常好,我很喜歡。”

音樂理療師藍迪•羅米洛先生說:藝術可以把人連在一起,可以成就任何政府、企業或宗教都束手無策的事。

音樂理療師藍迪•羅米洛:“我感到一些音樂的治療作用。如‘水袖’、‘藏族舞’,我記不住準確的名字,但有些音樂觸動了我的心,我可以感受到她讓內在的祥和。”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印第那波利斯採訪報導。